知的權利



坐在出版社的社長辦公室,原本要討論的議題,是幫我出版創業成功的書……會議開得如火如荼的時候,我接到一通緊急來電。
「爸爸劇烈胃痛進了急診室……」姊姊著急地說。
我掩著加速的心跳,故作鎮定回答:「我老公上週才住進醫院,一個禮拜都沒查出病情……」
之後短短半年的時間內,先是媽媽在睡夢中突然過世,整整一個月後,爸爸也離開人間,不到四個月的時間,年僅五十二歲的先生也進入天家。我的人生,從出版社會議桌前的高峰,跌到生命中的低谷,從媒體形容的「人生勝利組」,一棒打落到「人生悲傷組」……
我的人生經歷太多的「不知道」,可是我有強烈的求知欲望;我也走過太多的「沒經驗」,一切從零開始。
沒經驗,讓我更加大膽;沒經驗,讓我作法常和別人不一樣。
我深信上帝絕不會白白讓我走這一遭,祂並不是只要我「經歷」苦難而已,而是要讓我透過苦難,學習成長……不能因此就求神問卜,到處算命,自亂陣腳,而是透過這樣的苦難,更懂得如何體貼別人的需要,甚至成為別人的幫助。
花若精彩,蝴蝶自來;人若精彩,由神安排」,我真的這樣深深相信著

💋金玉嘉言💋
  1. 失敗有什麼關係,就去試吧!失去機會,才是最大損失。
  2. 沒經驗,沒關係,敬業可以讓你變專業!
  3. 上帝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節)
  4. 沒經驗背後真正代表的意義,是你比別人更有"知的權利"。
  5. 能早點學會愛的四道該有多好:道愛道謝道歉道別

(本文摘自《沒經驗 是你最大的優勢》,天恩出版)

👉點我選購沒經驗是你最大的優勢

#天恩馨香季 八折

#加入LINE官方帳號享神秘優惠

加入好友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天恩出版社版權所有,請勿翻印,及附上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