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武器.書香釋迦.靈修類



亞當睡眼惺忪地從沉睡中醒來,早先,他為所有成雙成對的活物命名,而今,他突然看見某樣全新的事物——西元前4004年世界小姐夏娃——神親手帶到他位於伊甸園中的住處……
如果你是亞當,你會有怎麼樣的感受?又會說什麼呢?

神並非以地上的塵土來造夏娃,
乃是以亞當身上所取的骨和肉來「雕塑」她,
使夏娃歷經雙重的精雕與細琢!
那,其實是上帝的秘密武器。


艾德‧史福索(Ed Silvoso)侃侃而談

  我出生並成長於有男子氣概的阿根廷家庭。我的父親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叔叔們是我屬靈的導師和輔導,堂兄弟們則是我兒時的玩伴。

  說到女人,我有一位慈祥的母親及一位姊姊、五位姑姑,當我聽到她們不設防的談話,又看見她們的行為舉止時,我便享有一窺女人世界的特權。我和一位很棒的女人路得結婚超過三十年。和路得同心同行,使我得以更深地拓展我對女人的認知。我們有四個寶貝女兒。我們一起看著女兒們從嬰孩成長為小女孩、蛻變成少女,一直到成為完整的女人。我們有六個孫女。她們所走的路,就像她們母親之前所走的,是一條佈滿了挑戰,由喜樂的高峰及痛苦的低谷所組成的路。

我完全贊同女人是獨特的受造物。
神所賜與她們的潛力是超越我們所知的。
但我同樣知道,女人要走的路絕不會是條容易的路。
我希望我的女兒們和孫女們能安然度過。
我也期盼每一個女人都能做得好!


金句嘉言
  1. 「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詩篇六十八篇11節)
  2. 撒但曉得,一旦女人察覺自己的真實身分,牠邪惡的王國便會瞬間垮台。「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並不分……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加拉太書三章27~28節)
  3. 女人是與眾不同的,因為她們不是生來要服事男人的,而是要與他們一同在互補的地位上服事。
  4. 「女人原是由男人而出,男人也是由女人而出;但萬有都是出乎上帝。」(哥林多前書十一章12節)
  5. 男人生來就是為要守護女人的心,而女人也同樣要守護男人的。


如果你喜歡閱讀,也許你也會有興趣
我開始期待在隱密處的每一天 . 書香釋迦 . 造就類
如何得著神的指引 . 靈食悅讀 . 造就類

#加入LINE官方帳號享神秘贈禮
加入好友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天恩出版社版權所有,請勿翻印,及附上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