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此而活 —— 柳子駿

為此而活
文/柳子駿(台北復興堂主任牧師)

「每當我讀到,祢復興作為,我的心充滿激動。想到失喪靈魂的痛,似乎我就是為此而活。」~摘自〈為此而活〉歌詞


 每次讀到這些復興的歷史,都讓我心裡非常感動和震撼。這一篇篇的故事,再次把我們帶到歷史中,神的手所做的工作,像雲彩般的見證人,把我們帶到神偉大的計畫中,仰望這位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身上。

   History(歷史)這個英文字,拆開來就是His-story(祂的故事)兩個字,比爾‧強生牧師也說過,見證(witness)這個字的意思,就是讓神奇妙的工作再做一次!因此,當我們觀看這些復興歷史見證的同時,有幾件事想要分享:


  1. 神曾經做過,一定會再做!不要以為復興已經停止了。
  2. 神不只會做,而且會讓你跌破眼鏡!不要限制神工作的程度,一定超越你的想像。
  3. 神不會讓你完全看穿,也就是還有新的事會發生!不要想要模仿,要期待眼睛未曾看過的新鮮事

   這大而可畏的神,是永活的神!讓我們一直保持好像第一天認識那樣,期待祂在我們這個世代成就更多美好的故事,為神榮耀的工作做好準備,一起寫下屬於我們的「歷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