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在突破的信心中 . 書香釋迦 . 造就類



夢想不會實現,除非行動!
過去認為被人肯定有潛力、潛能,就會沾沾自喜,卻從未想過其實一直停滯不前,並沒有達到應該有的目標。就好像登山,只要你預備好了,體能鍛鍊夠了,你應當可以攀登高峰,足能登頂。但如果你只是不斷地被教練、登頂成功的人告訴你有潛力、潛能,一定可以登頂成功,那就說明一個事實─你從來沒有登頂。又好像你計畫騎腳踏車環島,路線規劃好了,腳踏車也買了,隊友也約好了……但就是不出發。要知道:夢想不會實現,除非行動!不然,你的夢想只能讓考古隊去你的墓園裡挖掘!
我們疲於奔命在各種特會,學習各式各樣的方法,也追求不同的屬靈恩賜,教會仍然不見復興,人人各行其是,想要抓住什麼,卻什麼也沒有抓住。
楊牧師的書先幫我生命抓漏,抓出我們生命的苦與罪,重新開始,進入神起初的美意,領受神豐盛的生命和豐碩的成果。正是本書第1章所揭櫫的「今天永遠是不同於昨天的新的開始今天也可以是明天的一個祝福不肯放掉昨天是在浪費今天也是杜絕在明天神所賜的季節。」其次,他幫我們抓住最有價值的,拿起神所賜豐盛生活之鑰,打開天上的窗戶,不但你自己得著祝福,更使他人蒙福。最後也是最棒的,他好像教練一樣,指導讀者抓住機會,踩踏信心的步伐,馬上行動,支取神已經預備好,也是預定給你各式各樣、豐碩滿溢的恩典與祝福。
冬天、困境都要過去,春天將至,黎明已到。本書就是你的毗努伊勒,你將在其中抓住神,抓住神豐盛的恩典。


立即報名先知預言研習營重量級牧者聯合推薦

不要困在潛力裡
你可知道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到四歲才會說話,到七歲才會認字讀書?
牛頓(Isaac Newton)小學功課很差。
華德‧迪士尼(Walt Disney)曾被一家報社解聘,原因是他「想不出好點子」。
神為你一生所定的計畫遠遠大過這一粒潛能的種子。祂渴望你跨出單調的生命,突破已變成例行公事的老舊模式。不要困在潛力裡要跨進神已為你預備的豐盛奇妙的生命裡
祂渴望我們擁有什麼樣的豐盛生命?
朋友,神希望給你很多很多很多東西,祂希望藉著你去建立很多東西。但是─這個「但是」很重要─在你達成這一切之前,需要先獲得啟示,知道神為你所預備的一切是什麼。
神在連續幾年之中不時對我說一個給教會的預言信息:要走出去,從潛能進到實現。什麼是「實現」?「實現」純粹是神所要給我們的一切。我相信這信息是給所有信徒的,不分老少。不管你作了二十年或兩天的基督徒─神希望你從潛能進到實現─從現在的你走到祂希望你成為的樣子。
我知道有許多基督徒已獲得這先知性的信息啟示,而且正在實現人生的目的。每次看到這些人,我都驚嘆神的奇妙,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但都經歷一次又一次的突破。
當他們勇敢地跨出潛能進入實現之地,就親眼看見神以他們未曾想像的方式改變自己的生命。親愛的朋友,這就是神所渴望給我們的豐盛生命
祂邀請你走上這條豐盛生命之路─實現人生
(本文轉載自從潛能到實現
台灣貴格會海山教會主任牧師 林文華 推薦序)


如果你喜歡閱讀,也許你也會有興趣

 《點擊圖片立即報名-先知預言研習營

#加入LINE官方帳號享神秘贈禮
加入好友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天恩出版社版權所有,請勿翻印,及附上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