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也會對你說話 . 書香釋迦 . 造就類


神對你的心說話
我先前的牧師奧倫‧葛理芬(Olen Griffing),多年前因著相信且教導神仍然對我們說話而跟教會領袖有些不愉快。這些領袖們召開了一個認證委員會,質問了奧倫牧師好幾個小時。委員會主席也是一位牧師,後來奧倫對他說:「你已經問了我三個小時的問題,現在請讓我問你一些問題。」

主席點點頭,所以奧倫問他說:「你有講道的呼召嗎?」
主席又點點頭,奧倫繼續問:「是誰呼召你講道的?」
主席清了清喉嚨說:「是神呼召我的。」
奧倫說:「好,你介意告訴我聖經裡面哪一節經文指出你的名字,並且說明你有講道的呼召?」
主席就低頭,不發一語。
奧倫牧師總結地說:「神從來沒有對我們的心說過不符合聖經裡啟示性的話語,但是神以同樣的方式呼召你講道,祂持續對人們的心說話,這是神如今仍然說話的方式。」
簡單來說,我寫這本書的本意並不是要在基督教界引起紛爭。事實上,我會說我們大部分的人都已經認同這點,我們只是有時候會用不同的詞彙來表達而已,就像是奧倫之於認證委員會一樣。我所追求的,是基督肢體合一的靈啊!
不論新約或是舊約,它們都把神描述成說話的神。我們真正的任務就是去學習聆聽神的話語,這也是我們美好的機會。我對世界各地所有基督徒的負擔,就是要讓大家都專注在學習聆聽神的話語上。神今天仍在對祂的兒女說話,因此我們需要學習如何聆聽,並且給予適切的回應。我期待每一位基督徒都與耶穌基督擁有一個親密、進行中且熱情的關係,以至於我們能夠全心愛神並且追隨祂的聲音。
朋友們,好消息是我們不需要盲目地過日子,我們不必只依賴自己的聰明,因為神至今仍對我們說話這個真理,提供我們盼望、使我們安心,也給我們信心。

你可以學習聆聽神的聲音!


(本文摘自《天國頻率》,前言,異象工場出版)

如果你喜歡閱讀,也許你也會有興趣
讓禱告自然奔湧.書香釋迦.禱告類
如何得著神的指引 . 靈食悅讀 . 造就類
#加入LINE官方帳號享神秘贈禮
加入好友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天恩出版社版權所有,請勿翻印,及附上原文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