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恩TOP 10暢銷書榜 你買了嗎?

為什麼要讀這篇文章:
        想知道2019年你錯過了哪些好書嗎?有些書雖然知名度不高,內容竟是為你量身打造?今年別再錯過它,在適當的時間,遇到一本專屬你的命定之書吧!
  天恩出版走過35個年頭,秉持著「以文字服事教會,用閱讀改變生命」的異象,於2019年度推出了46本新書。特別的是,在暢銷榜前三名的書,內容皆挑戰了讀者的價值思維,藉著聖經真理拆毀魔鬼謊言,重拾合神心意的價值觀。
  去年最風光的單書,非柳子駿牧師《你吃的鹽跟我吃的飯不一樣!》莫屬了。或許你我曾經在世代議題上跌倒,情緒的水龍頭怎麼關也關不起來,但透過符合真理的實際作法,才能把神的恩典與愛真實的活出來,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本書出版至今已突破萬本,去年更發行英文版,今年即將迎來簡體版,造福更廣大的讀者群。
  排行榜第2名是天恩的合作編製書籍,由真道教會出版中心發行的《嘲笑謊言》。作者提出45個謊言、以5步驟,帶領讀者用聖經真理破除迷思,堅固信心來宣告,就能「嘲笑」謊言,戰勝魔鬼。本書至今持續再版熱銷,佳評如潮。
    另外,也是許多讀者關心的命定入門書——命定追尋者》榮登了第3名。書中點出許多讀者心中的渴望與神對他們的渴望可能背道而馳,作者盼藉此書,幫助讀者走進神對他們的偉大計畫裡!
  除了榜上的前3名,值得一提的是:有3本禱告書榮登金榜,分別是《取用神的話禱告——實操手冊》、《美一次,我起身禱告(附禱告手冊)》以及《為孩子屬靈品格禱告》。可見大眾對「以神的話語禱告」、「主題性的禱文」是有渴求也有興趣的。天恩出版社社長丁懷箴表示:「我們看見初信者渴望與神建立關係,最快的方式正是透過禱告。因此我們致力於推出更多禱告書籍來回應讀者,這也是天恩的使命與異象。」
  榜上還有夫妻婚姻的急救書《毫無隱藏——婚內更愛你》、針對職場情緒管理最佳指引方針《大衛就知道他是王》、對於安於日常或尋找突破契機的人推出《大象不抽象》、以及為渴慕更深認識聖靈以及榮耀的小羊們推出的《榮耀海嘯——擁抱下一波聖靈澆灌》,更多好書介紹,詳見天恩網路商城。
天恩2019暢銷排行榜:
1.    《你吃的鹽跟我吃的飯不一樣!》
2.    《嘲笑謊言》
3.    《命定追尋者》
4.    《毫無隱藏——婚內更愛你》
5.    《取用神的話禱告——實操手冊》
6.    《大象不抽象》
7.    《美一次,我起身禱告(附禱告手冊)
8.    《榮耀海嘯——擁抱下一波聖靈澆灌》
9.    《大衛就知道他是王》
10.  《為孩子屬靈品格禱告》
 限時三本75折起【點我進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