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聖靈澆灌的全新面向 —— 柯蘭迪(Randy Clark)

迎接聖靈澆灌的全新面向
文/柯蘭迪(全球覺醒事工創辦人暨會長、《還有更多》作者)


一條洶湧的大河

想像一下,如果教會完全擁抱神的同在和能力,會是什麼光景?這從天上來的爆發力不可能被侷限在一個地方。若不是神的能力在我們中間運行,我們無論去哪裡,都一定會把靈力耗盡的。

但是因為祂在運行,萬事都可能。多年來,我在事工中一起配搭服事的好同工,都不是走極端路線的人,儘管他們或許經常追求神同在的極致,卻是站在平衡點、以成熟的靈命追求的。他們因為與神親密而且深深地認識祂,所以甘冒風險為耶穌擺上一切。他們不因祂的同在與能力而害怕,而是為服事和事工的緣故懇切地想要得著那些。如果被神觸摸後起來可以帶著更大的愛的能力,像耶穌那樣,又能抵擋自己生命中的罪惡,他們情願倒下、顫抖、滾地、哭泣、呼求神。對於神他們具有填不滿的飢渴,永遠想要更多。他們奔向能力的源頭,就是那使耶穌基督死裡復活的大能,好叫他們可以更認識祂,也使祂被世人認識。他們尋求那賜予者,而非尋求恩賜,最重要的是,他們尋求祂愛世人的心。



追求更多

追求神而且要更多,有兩個人是最佳實例說明:約翰與凱洛‧亞諾特。這就是為什麼我極力推薦他們這本書。我不是隔著距離研究他們,我跟他們是一同在「火」裡的。我們在復興中並肩服事,不是幾天、幾週而已,是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我們一起竭力奔赴目標:要知道如何讓聖靈的澆灌持續下去,如何作好管家讓它增長擴大。

所以我要特別請你認真看待這本書的內容,反覆地看、多多地默想,約翰與凱洛所分享的並不是復興的理論,而是復興的事實。他們如何使自己立於領受更多之地,你也可以。亞諾特夫婦曾使自己立於經歷這個影響全球的聖靈「突然」運行之地,而且作了好管家,一直到今天他們仍將此一運行管理得極好,其漣漪效應到今天都還感覺得到。聖靈在1994年1月大大地造訪他們位於多倫多機場跑道盡頭的小教會,到今天他們依然驚嘆不已,他們實在是謙卑、有愛心、純一、真誠的器皿。我相信正是這種敬畏與驚奇的心,使他們成為管家的最佳候選人,包括神在那時所做的、和祂正準備要做的事,難怪會託付給他們管理。因此我要問:

「你是否準備好迎接神正準備要做的事?」 ↞

回想1980年代和1990年代初,常聽到人發預言說,聖靈的一波大運行即將到來。實際上可能是分成兩波:

第一波是臨到教會:使教會更新,點燃熱火又使冷淡後退的人重回教會。

第二波將臨到街頭:使失喪靈魂歸入主名。

我相信多倫多和九○年代中期的其他復興是應驗第一波運行。我相信我們要站好位置,以感知下一波收割失喪靈魂的浪潮湧現。

二十一世紀全世界都將燃起復興之火,值此之際,我們要繼續因為神顯現的方式令我們屬血氣的頭腦又驚又疑而不悅嗎?還是會受到鼓舞,起來傳福音,持定神兒女的身分?我們能否保持敞開的心胸觀察和檢視果子,如同愛德華茲(Jonathan Edwards)所建議的?我鼓勵你尋求祂,讓祂用愛充滿你——讓自己完全被祂引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