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更大、更多:預備迎接神的榮耀 —— 樊鴻台



更好、更大、更多:預備迎接神的榮耀

文/樊鴻台(北美愛修更新會執行副會長)

唯有預備好的器皿,才會「忽然」看見神的榮耀降臨、復興來到!


 上個世紀末1994年1月份,在多倫多機場教會爆發復興,從世界各地大量湧入渴慕的人群,每週聚會六天,共持續了十二年半。據估計,頭五年參加聚會的人數超過四百萬,超過五萬間教會被這場復興影響,在這裡被神觸摸後出去傳福音的人更是以千計!

然而本書作者告訴我們,這是充滿盼望的世紀,下一波復興正在孕育中:更好的美酒即將來到!更大的聖靈恩膏會運行遍地!更多的靈魂會得救!我們要預備好自己及教會成為盛裝新酒的皮袋,以免錯失迎接神的榮耀!神樂意賜給我們的,將遠遠超過當年在多倫多機場教會所發生的。

多年來,在我聖靈權能佈道及禱告服事的經歷中,每當見到醫病、異能、神蹟奇事發生時,我總是忍不住要讚歎神的慈愛與信實!我期待見到更大的恩膏會運行在教會裡,屬神的百姓領受聖靈能力來服事。

本書提供渴望看見復興所需要極為為寶貴的指引:謙卑悔改、持守聖潔;懷著渴慕與期待的心懇求;合一、等候;最最重要的是「一切的服事要從愛慕耶穌出發」。在此鄭重推薦閱讀本書,唯有預備好的器皿,在神的時間與計畫裡,才會「忽然」看見神的榮耀降臨、復興來到!我渴望見到更大一波復興降臨、聖徒興起、靈魂得救,見證主耶穌的榮耀!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一章7~8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