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還有更多!—— 海蒂‧貝克(Heidi Baker)

永遠還有更多!
文/蒂‧貝克(彩虹事工共同創辦人與執行長)

愛使我們想要復興——

整個社群覺醒而看見神是怎樣的神,

並與耶穌墜入愛中。


約翰與凱洛‧亞諾特將他們在神裡面走過的這段旅程,以及有關多倫多祝福——1994年於他們教會開始的一場大能的復興——寫成這本精彩的書,細說他們從那時到現在的追求復興之路。他們也研究歷史上的復興、和滿有恩膏的屬神之人教他們的功課,全都寫在書裡跟我們分享。每一場復興都有神特別想要啟示給教會的關於祂的一面,所以務必尋找神在每一個偉大運動中凸顯什麼重點。要學習和領受祂想要啟示給我們的每一件事!

約翰與凱洛在這本書裡分享他們找到的工具和鑰匙,他們訴說有哪些事曾實際地幫助過他們和他們教會的許多人與神相遇,並在與神的親密關係中成長。神喜愛我們藉著浸泡、敬拜、和讀祂的話語,「等候」祂的同在。如此投入時間是有目的的,投入時間是看見復興的一大關鍵。神也喜愛當我們不再需要控制,放手讓祂在我們裡面並透過我們做祂想做的任何事,即使是倒在地上或看起來很奇怪,祂希望我們願意被祂充滿,不計代價。神愛我們,所以祂希望跟我們在一起。祂希望我們專注於祂,把生命對準祂。這樣做的時候,就是在預備自己迎接復興。

除了個人的預備以外,我們需要加入一個同樣熱烈追求神的社群。約翰、凱洛、羅倫跟我,加上一小群領袖,共同組成復興聯盟(Revival Alliance),我們聚集的目標是為復興禱告並追求復興。每一年我們都舉辦特會,一起求問神想要在我們的世代中做什麼,並且調整自己和我們的運動的位置,好讓祂更多與我們同在。復興的另一個關鍵是合一,所以復興聯盟的宗旨之一,就是使我們的運動合流。雖然我們各有各的使命和特色,但同有一位天父,對基督同樣滿懷熱情,也有相同的聖靈。我們得勝時互相歡呼,經歷挑戰和困難時也給彼此加油打氣。

約翰與凱洛及其同工團隊領受了許多為下一波復興的先知性話語和異夢。他們一直積極地為此禱告也看見了,他們感覺到神希望釋放一波聖潔的復興。聖潔是許多人誤解或推開的一件事。我們的文化和社會在這方面跟我們大大作對,拿許多妥協和灰色地帶引誘個人和社群。教會內的某些運動甚至信從謊言,認為既然恩典是白白給所有人,所以只要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做,犯罪其實並不要緊。殊不知,真正的恩典使我們有能力活出聖潔生命。我們越是與耶穌相愛,就會越希望我們的生活使祂的心喜悅。我們會想要像祂;不想要有任何妥協,也不希望我們心裡有任何照不到祂的光的地方。我們想要把一切都獻給我們所愛的這一位神;我們想要每一句話、每一個行動、每一個決定都使祂的心因愛而喜悅。聖潔不是一個重擔、也不是一件雜務;它成為我們的喜樂。

看見復興長什麼樣子、是什麼樣的感覺,進而能分享如何預備、如何回應的最佳人選,莫過於約翰與凱洛。即使在神裡面有那麼豐富的經歷,又接待了我們這世代影響最大的復興之一,他們仍然持續預備自己和他們的教會,迎接下一波更大的復興。約翰與凱洛是很有熱忱的人,他們不想停止、也不想安頓下來。他們很清楚永遠還有更多。能夠稱他們為我的密友,實在是我莫大的特權和榮幸。耶穌說我們會做比祂所做更大的事,雖說絕大多數人尚未看到或經歷到,但是我們想要,我們也知道祂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實的。

耶穌是如此愛你,祂想要更多擁有你;你是否更多要祂?我鼓勵你讀這本書,並讓神挑起你對復興更多的渴望。我個人在這復興之中深受影響,以至於更深地與耶穌墜入愛中,也更勇於追求祂對我生命的旨意,去尋找失喪人和傷心人,帶他們回家,就是回到耶穌和天父的懷中。我求神使你也被徹底改變,當你讓祂來與你相遇時,使你充滿直到滿溢。祂為你和你的社群預備了非常奇妙的事,超過你們所求所想。所以你最好是為榮耀預備,因為它就要來臨!










留言